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2012年度“江西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2-09-21 14:24  
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江西日报社、省普法办主办,新法制报和大江网共同承办的2012年度“江西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已于9月19日火热启动。

  此项评选活动主题确定为“富裕和谐秀美,法治保障护卫”。旨在通过推选和宣传全省2012年度有一定社会影响的“江西十大法治人物”,进一步推进“六五”普法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积极凝聚法治力量,加快建设法治江西,服务和保障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建设。

  活动明确,法治人物的参评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集体人物;可以是立法、执法、法律服务工作者,也可以是普通群众;可以是专业法律工作者,也可以是其他领域的涉法实务人员等。只要是在2012年期间,对推进江西民主与法制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弘扬民主法治精神产生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得到社会肯定和广泛关注的人物,都可参加评选。

  活动分推荐、初选、决选、宣传4个阶段推进。

  9月20日至10月20日是推荐申报阶段,采取地方推荐、系统推荐、媒体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0月21日至11月20日是初选公示阶段。届时,候选法治人物先进事迹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投票采取网络投票和公众填写选票两种形式同步进行。

  11月21日至11月25日决选定评阶段。根据公众投票结果、法治媒体记者投票结果和评选委员会全体成员投票结果,综合计算最终确认当选的2012年度“江西十大法治人物”。同时,评选委员会从中择优向央视“全国十大法治人物”评选办公室推荐我省“法治人物”候选人。

  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为颁奖宣传阶段。11月底或12月初,举办2012年度“江西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为荣膺2012年度“江西十大法治人物”颁发奖杯和证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