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1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1-06-27 11:16  

610,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201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1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阎成瑜、学生各支部书记、学生工作专职辅导员、2010年新入党的党员和201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杜海赣主持。

仪式上,2010年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院党委书记阎成瑜向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新党员在工作学习中能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就2010年党员责任区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动员,提出通过党员责任区提供一个平台,构建新的学院党建政治工作模式。最后,阎书记就如何在毕业的关键时期发挥带头作用做好“文明离校”的工作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项要求:毕业生党员首先应遵守学校规定,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文明的毕业生;在离校过程中应善于发现问题,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协助班主任、配合班干部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此次会议使我院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有了明确的方向,学生党员也加强了自律和党性,切实提高了全院党员的凝聚力。(文/赵丽芬 图/张荣)

新党员宣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