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2011-06-27 11:12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自身素质,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进而使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1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北教学楼B31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阎成瑜,分团委书记杜海赣、学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杜海赣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阎成瑜通报了各支部设置情况,选举产生了各学生支部书记,并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两会”有关精神及我校党委2010年的工作思路。同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觉增强党员意识,二要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组织观念。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有利于学生党员先进性的保持。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增强理论学习,讲贡献,讲奉献,使自己成为一名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学生党员。(文、图/赵丽芬)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阎成瑜发表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