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验实训
 省级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实训基地>正文
铁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简介
2015-05-14 10:07  

铁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铁通集团有限公司系国有大型基础电信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0131,铁通公司成立初期以立足铁路,面向社会,服务运输,市场经营为指导思想,进行了大规模的网络建设,市场经营上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主要经营宽带、固定电话等电信业务,既有网络交换20万线、数据业务20万端口,光缆线路20000芯公里,电缆线路2600公里。铁通江西分公司现有员工423人,担负着铁通南昌市四县八区的固话、宽带、增值业务的市场拓展、网络维护工作。

南昌铁通在南昌四县八区共设立通信机房185处,建有完善的传输网、数据网、和接入网。实现全自动网络管理。

该公司于2013年与南昌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为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通过认识实习、产品技能实习和固网技能实习,使学生掌握通信企业核心设备建设、运行、维护等环节的基本流程和操作规范;初步掌握项目管理、计算机、通信技术、电信网络等通信基础知识在通信网络建设项目实施、产品开发等环节中的应用能力;并逐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技术改造等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