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验实训
 省级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实训基地>正文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简介
2015-05-14 10:05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隶属于江西省信息产业厅,检测能力得到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号 L1682 )、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江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公安厅、江西省建设厅、江西省工商局等权威部门认可,是专业从事电子信息产品、家用电器、软件产品、智能建筑、安全防范产品和工程及信息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的第三方公益性权威检测技术机构。

本院原名江西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 2006 2 月变更为现名,有三十余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的历史。本院为全国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系统成员单位,是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和审查认可合格并依法授权的江西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站江西省软件产品网络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是江西省信息产业厅批准成立的江西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中心江西省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认证中心,是江西省软件评测中心、江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江西省信息系统工程评测中心,是江西省唯一一家公安部授权的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检测单位。

该院于2013年与南昌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为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及仪器专业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电子信息产品、电工电器、家用电器、软件产品、信息网络工程、安防产品/工程、智能建筑等各方面对学生开展工程实习实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