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师队伍
 教师概况 
 高层次教师 
 教授 
 博士 
 硕士生导师 
 教师简介 
教师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队伍>教师简介>正文
付雪峰 博士
2016-11-16 14:03  

付雪峰,男,博士,讲师。1978年12月生,汉族,南昌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专职教师。

2005年6月,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研究方向为文本分类与信息检索,同年任职于南昌工程学院计算机系;2016年3月,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方向为描述逻辑本体不一致性推理方法的研究。

主要从事:符号逻辑对不精确知识的表示与推理;基于本体的知识库的融合、修正以及不一致处理;应用Web数据挖掘、信息抽取和机器学习技术构建大规模知识库以及大数据环境下的知识图谱推理方法研究。

在科研方面,主持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1项,参与完成江西省科技厅和教育厅项目3项、江西省社科规划办项目3项。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Knowledge-based System》、《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电子学报》等期刊或重要国际会议上录用和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已被三大索引收录6篇;与他人合作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AAAI、数据挖掘顶级会议CIKM以及其他国际重要会议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在教学方面,2009年获南昌工程学院“十佳青年教学之星”荣誉称号,获江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二等奖一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